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隻小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隻小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五那天放學回家,當我走到樓下的時候,發現有一個塑料袋掉在路邊,不時地晃動着,我好奇地走過去,打開袋子,啊!原來裡面裝着兩隻可愛的小雞仔,似乎是剛出生不久的。是誰令它們離開父母的呢?多可憐的小雞啊!我毫不猶豫地收留了它們。 

  回到家,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大紙箱里,那兩隻小雞不斷地“嘰嘰嘰”地叫着。它們的身子就像一隻毛絨絨的黃色小球,小小的腦袋不時地前後、左右地擺動着,迷糊的眼睛還不時地睜開又合上,一對金黃色的小腳丫,細得令人產生憐愛。其中一隻小雞的小腳丫有點黃色的,所以我便給它們起了兩個名字,分別叫小黃、小白。在我寫作業時,小黃、小白便來到作業本旁邊,尖尖的小嘴巴直往小本子上叮,好像在說:“哥哥,你要好好學習啊!” 

  小黃、小白還會跟人打玩,他們喜歡跟着我轉來轉去,小黃坐在我的鞋子上,小白在用力拉。我看它們那麼辛苦的樣子,我便幫它們一把。 

  小黃、小白它們倆不時還會打架呢!也許是兩兄弟在鬧情趣吧! 

  星期六早上,我被“嘰嘰嘰”的叫聲吵醒了,哦!可能小黃小白餓了。我便去拿昨晚沒吃完的米飯來喂它們。可是星期天早上我醒來,咦!竟發現它們怎麼不叫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一看,我呆住了,淚水立刻在眼裡翻滾着,天啊!我那兩隻寶貝小雞居然……居然死了。可能是因為昨晚天氣太冷了,它們被凍死了,我把兩隻可憐的小雞抱在懷裡,淚水嘩嘩地流下,那天我哭了很久,把眼睛都哭腫了。 

  時間過去幾天了,可每當我在做作業的時候,便會想起那兩隻可愛的小雞,彷彿它們就在我的身邊,在不停地鼓勵我:要努力學習,爭取取得好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隻小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隻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