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瘋狂的小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的小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裡有一隻“瘋狂”的小雞,它叫青青。它有着一身黃色“羽絨服“,它可暖和了!奧,對了,它還有一個又尖又小的嘴巴是淡紅色的,嘴上還有一個小黑點,腳上的趾甲尖尖的,像一把把鋒利的小刀。它的尾巴,更可愛了!上面有一小撮紅色的小毛,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,可滑稽了!

  它吃食的樣子,三眼一板,一絲不苟。它先吃一口黃米,再大搖大擺的走向水盆喝水,若是我的小狗來搶水喝,它就啄小狗一下,小狗就生氣的把小雞踢到一邊,它們這樣一來一往,弄的遍體鱗傷,我只好在旁觀“雞狗大戰”。

  有一次,姥姥去買大白菜,我在寫作業。我餓了去冰箱里拿麵包時,看見青青在姥姥的拖鞋上面上廁所,我“噗哧”一聲笑了。這時姥姥也回來了,我趕緊去寫作業。其實,我是在準備看“好戲”。只見姥姥一腳踏進去,一雙白襪子變成了綠襪子。還有一次,我正在撫摸着小雞睡覺,抱了抱它,就突然感覺手上特別熱,一看,呀!小雞在我的手上上廁所啦!我趕緊洗手,洗了五遍,手上還是有一股雞屎味兒,苦啊!

  怎麼樣?我家的小雞是不是very“瘋狂”呢?你願意的話,就和我家的小雞青青來挑戰吧!輸了別找我呦!

  天津市河北區光明小學四年級:許琬婷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的小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