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習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習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隻小猴是很調皮,一天到晚只想玩,有一天,他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想學武。”媽媽疑惑不解地問:“我上次還沒有畢業呢!”媽媽只好答應了他,小猴高興的跳了起來。第二天,小猴得意的坐着私家車走了。到了武道門口,老師正好在門口小猴下了車說:“老師早。”

  小猴進了武館。開始上課了,老師教小猴扎馬步小猴隨便的應付了一下,老師拿起尺子,啪的一聲,把別人嚇壞了,而小猴既不緊張又不怕還向老師做鬼臉。下午教他們打拳,小猴打呀打。打呀打,只聽到哎呀一聲打到別人了,同伴們去告訴了老師,老師問小猴:“你為什麼打別人?”小猴強詞奪理地說:“我沒有。”老師說:“你別撒謊了要誠實。”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小猴越來越越調皮。一眨眼要比賽了,小猴開始緊張了,心想:都怪我平時不努力這次輸定了,而且會輸得很慘。當廣播點到他時,小猴全身冒冷汗,他的對手是一隻梅花鹿,梅花鹿說:“請!”小猴出了拳,梅花鹿一下就閃開了,接着梅花鹿一個后踢就把小猴踢下武台,小猴輸了,經過這次小猴再也不調皮了,他刻苦學習,改掉壞習慣。

 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做一件事要有始有終。有頭有尾。不能半途而廢。如果半途而廢就什麼事也做不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習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習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