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二次聽新概念英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次聽新概念英語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又上新概念英語課,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了,可是心還是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的跳個不停。 

  和上一次一樣,到了上新概念英語的地方,很多人還沒有來呢,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看這次要聽寫的單詞,一邊等着同學們的到來。等到人都到齊了,老師就開始聽寫了。這些詞語里只有兩個難的,一個是excuse,另一個是pardon。老師第一個就聽寫了excuse,我背的很熟,寫對了。我想:後面沒什麼難的了,我一定可以像張飛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。果然後面我過五關斬六將,很順利的通過了。只剩下一個pardon了,這個單詞是最後聽寫的,我也沒有背熟,有一個地方我迷惑不解:pardon後面是“on”還是“en”?我決定孤注一擲,選擇了“on”。 

  開始上課了,老師一個圖一個圖的教我們讀一共有四幅圖。這個故事的內容是:一位先生去物品存放處去他的雨傘和外衣,他給了服務員號碼,服務員第一次把傘拿錯了,第二次又拿錯了,第三次才拿對。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小故事。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都慢慢地會背了。老師叫我上講台背一遍,我在台上和台下一樣,很熟練的背下來了,得到了一個小獎品。一個蘋果貼畫,我很興奮。下課了,練習冊和聽寫本都發下來了,我的兩個都全對,我高興的又蹦又跳。 

  我比二級的時候正確率高多了,我進步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次聽新概念英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次聽新概念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