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眾矢之的的概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眾矢之的的概念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眾矢之的的概念 標籤:新概念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

  其實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的到他們所說的刀山火海,又是一種怎樣的概念。

  也許他們從來都沒有反應過來,這些對於你來講有什麼重要性,還是在那樣的概念之下,他們說領取的美,一種責任,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心情去感受這些問題的存在可能性。

  既然他們在這裡面,充當一分子,那麼我們也可以從這周,看到更多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一部分。

  這些都可以變成其他的方式去代表更多的意義,但是在此之前,既然我們從來都沒有做好相關的準備,就不會對這件事情如此上心。

  以至於他發展到我們無法控制的地步。

  那些都是沒有辦法去全部幻想的。就是在那一瞬間的時候,你們覺得是自己沒有盡到責任,是自己的責任感不夠強烈,可是卻沒有想到別人在這個過程當中又何曾起過一點一滴的作用。

  但是你又不能和他一樣。

  如果你學習他的行為模式,你可能就會成為眾矢之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眾矢之的的概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眾矢之的的概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