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尚湖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尚湖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五晚,我和哥哥,兩個姐姐,父母等人去尚湖燈火晚會玩。

  一進去,我就被美景吸引了,只見前方的走廊上布滿了條紋,有紅的,白的,黃的,綠的,藍的……走出走廊,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出現在我眼前:有一條小河,河上有一座小橋,橋上有四根石板,周圍有許多紙做的圖,上面掛着彩燈,可美了!中間還有姜太公釣魚釣魚的石像。

  走了一會,我發現一座亭子,中間有一個葫蘆。在遠處望去,只見周圍燈火輝煌,通向河對面的是一條石路,石路邊長着荷花,那荷花,含苞欲放,花枝招展,在月光的照耀下,朦朦朧朧看見那荷花迎風招展,在風的伴奏中,跳起了舞。荷池裡閃爍着金光,一簇簇荷花有的帶着水珠乍開,含苞吐蕾,有的像個焊錫,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死開,似開非開。低頭一看,路邊原來沒有圍欄,只有石碑,石碑上有着許多事例,幾月幾日,發生了什麼事,有詳細的記載,簡直是一本史記,走到盡頭,是許多千奇百怪的石頭,哇,還有十二生肖呢!

  再往前走,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圖像了,那裡有許多猴子,樣子十分有趣。看那,那裡有一座古代的民宅,裡面還有古箏,那裡有一扇門,正關着,充滿好奇心的我懷着好奇心把門隙開了一條縫,裡面黑乎乎一片,彷彿有幽靈在回蕩,爸爸說,這裡肯定死過人,於是,我的心情180度大轉變,變成了膽戰心驚。快步走出了民宅。

  繼續向縱深行進,四處河水環繞,來到鐵索橋前,扶着鐵鏈,剛走到中間,哥哥就在前面搖來搖去,搞得我和姐姐暈頭轉向,最可笑的是,我們居然走錯了方向,還好媽媽提醒我們。依依不捨的走出了燈火晚會,我和姐姐開始競走,剛開始我領先,姐姐隨後,可是,姐姐的腳崴了。於是我便扶着她走。

  走到一個燒烤攤,看見那裡有一個叔叔一邊跳舞一邊烤燒烤。可有趣了!進去嘗了嘗味道,不錯嘛。

  我愛尚湖,更愛它的美景,這份愛,是風刮不走的,是水沖不走的。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鳳蘭小學四年級:張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尚湖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尚湖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