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智慧型的“敵人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慧型的“敵人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智慧型的“敵人” 

  今天,我回到學校,就看見女同學來欺負男同學了。我為男生們出口氣,就趕上前去幫忙。可不到一會兒,我就像一個打敗仗的“將軍”從戰場上退下。 

  我真不明白,為什麼現在的女生比男生的力氣要大,奸計也很多。這一切,都是咱班謝雪怡搞的鬼。我也不知道她腦子裡想的是什麼東西,也許全是奸計。差不多全班女同學都聽她話,連班長也是一樣。我們男同學不合作,各管各的,完全不理女生來搗亂。 

  前陣子,我剛放學,跟着幾個男生一塊走,就來了一個“大力婆”(是咱班的姚遙,也是聽謝雪怡話的)把我打了身上全是傷痕纍纍。我此時此刻,恨死女生了。那幾個男同學見我被打成這樣,都不敢還手,要是還手,就立即要像我這樣。 

  還有一次,剛下課,我就和劉翰文在走廊散步。可就在這時,麻煩鬼謝雪怡又出現了,我和劉翰文都可以看見,她眼神像死神的眼睛,充滿憤怒,好像要把我們送上“西天。”後來就不用我說了,雖然她不夠咱們兩個人斗,可她叫了同伴來,說我們欺負她,就把我們打成上次那樣,又是傷痕滿身。 

  除了打人之外,女同學還經常偷人家的東西。特別是謝雪怡,她總是詭計多端,還經常帶東西回來吃。可老師都罵她了好幾遍,還是不聽。所以老師也認為,她是女孩中最壞的“傢伙。” 

  搗亂也要受到懲罰的。比如說,上次那語文考試,謝雪怡只考了78分,這就是貪玩的結果。 

  所以在咱班,女同學就被男同學稱呼為:智慧型的“敵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智慧型的“敵人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慧型的“敵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