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動音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音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莫扎特:

  您好!雖然您已過世很多年了,但我還是想給您寫一封信,對您訴說我對您的音樂的痴迷、喜愛。

  您所寫的《喜悅歡騰》是我最喜歡的鋼琴曲,而且在米蘭首演這首鋼琴曲時,您只有16歲,您這樣的年齡就能寫出如此高亢而聖潔的旋律,讓我為之一振,讓我不敢想象您是怎麼把這首形式高雅、簡潔的鋼琴曲寫出來的。雖然這首鋼琴曲是您16歲時寫出來的,讓人驚嘆,但吸引我的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女高音的部分了,那統一的音色,常常把我“勾”入夢境中,我的大腦中浮現出了許多畫面:有我小時候與父母、夥伴玩耍,有各種美麗的風景、各種動物的畫面,還有一位女歌唱家站在舞台上用典雅、細膩的聲音唱出《喜悅歡騰》這首曲子,耳邊也彷彿響起這首鋼琴曲的旋律。聽着聽着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我與父母爭吵和嬉戲的場面,父母是那麼愛我,我卻老是惹他們生氣,我覺得我有點對不起父母,很難過,很想哭但哭不出來。隨着優美的琴聲,我慢慢的恢復了原來的心情,臉上有出現了燦爛的笑容。

  莫扎特先生,我愛您寫的鋼琴曲,愛您寫的這美麗的旋律。

  祝您在天堂里創作出更多更好的經典曲目。

  “粉絲”:向文昱

  2014年3月6日

 四年級:斯洛顧彬(向文昱)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音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