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節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節中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次過節中,我收穫了一個道理——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  一年一度的古爾邦節再次到來,古爾邦節是伊斯蘭教隆重的節日之一。一大早,人們穿着節日盛裝,精神飽滿,衣着鮮艷,匆匆忙忙地趕往清真寺做禮拜,孩子們像歡快地魚兒,在人群中竄來竄去。

  這一天,有條件的家庭都要宰牛、宰羊,我們小朋友懷着激動地心情,盼着能吃上肥美的羊肉和牛肉。

  中午,我們全家人忙得不亦樂呼:有的洗菜,有的洗羊腸,還有的煮羊肉,漫天的嘻嘻哈哈,滿地的熱熱鬧鬧。

  我看着大家都忙着,我閑着沒事幹,就拿起一隻羊蹄迅速的在火爐上烤了起來。嘴裡還唱着歌,裝做老練的樣子,我左翻翻右翻翻,上烤烤下烤烤。我正手忙腳亂時,一不留神火勢太猛,把羊蹄烤的噼里啪啦直響,羊蹄油就順着羊蹄流進了火爐里,

  “轟”的一下,火勢越來越大,嚇得我扔下羊蹄拔腿就跑。

  這時爸爸看見了,走上前去把火滅了。我又跑回來想繼續再烤,可是我心想:第一次烤就烤糊了,真沒用,我再也不烤了。爸爸看見我灰心的樣子,便又拿了一隻對我說“不要灰心,不是做每一件事都那麼容易,萬事開頭難,多做幾次就好了”。

  我聽了爸爸的話后,又有了勇氣,重新烤了起來。這次我小心翼翼,認認真真的烤了一隻,還自己品嘗,雖然沒有大人們烤的好吃,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烤羊蹄,所以我非常的高興。

  臨夏市建國小學四年級:馮亮博

您正在瀏覽: 過節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節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