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婦女節中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…”每當讀到這首詩,我就想到了我的媽媽。媽媽不經意間做的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讓我深深的感動。媽媽,三八婦女節快樂,您辛苦了!

  我靜靜的等待今年的“三八”婦女節已很久,這一天,終於來到了。我要報答一下媽媽的養育之恩。

  中午,我回到家,發現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。吃完飯,媽媽洗完碗,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電視。我悄悄地走到媽媽面前,看着媽媽,媽媽一臉疑惑地問:“你要幹什麼?趕快去把你的家庭作業寫完。”我輕輕地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。”媽媽頓時愣住了,心想:我的兒子長大了,能感受到媽媽的辛苦了,太不容易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聽到了洗衣服的聲音,到洗衣機前一看,原來,媽媽正在洗衣服。我說:“洗完衣服我來把衣服晾到涼台。”媽媽說:“真的?”我會答是。

  啊,晾衣服真累啊!還沒晾幾件,我就快累暈了。這時,媽媽過來了,說:“是不是累了,還是我來吧!”我說:“我不累,沒事。”媽媽說:“算了,還是我來吧!”我說:“不用了,還是讓我來搭衣服吧!”媽媽笑着說:“你長大了,那就同意吧。”晾完衣服,我腰酸背痛,可是我很高興,因為我幫媽媽晾衣服了,媽媽為我感到驕傲。

  今年的婦女節,媽媽非常高興。

  鄭上路小學五年級:史家昕

您正在瀏覽: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婦女節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