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酸葡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酸葡萄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烈日當空的暑假到了,我被爸爸媽媽接到了住在窮鄉僻壤的奶奶家,奶奶家什麼都沒有。但是唯一深深吸引我的就是,後院的葡萄架子,那上面長滿了葡萄呢!

  那上面雖然長滿了葡萄,但是奶奶卻千叮嚀萬囑咐:“你千萬別吃架子上面的葡萄啊!”也從未和我說過為什麼不能吃。我的好奇心和貪吃的慾望結合在一起,我大膽地拿了根竹竿,悄悄地跑到後院,躡手躡腳地挑了一節葡萄下來。看到碧綠的葡萄,我垂涎欲滴,立馬拿下來一顆,放進了嘴巴里,但是不但沒有我意料之中甜滋滋的味道,反而是酸溜溜的,酸的我連忙吐了出來,可是那股濃厚的酸味還瀰漫在我的口腔里,酸的我鼻子眼睛嘴巴都擠到了一起,實在是太酸了!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奶奶不讓我吃後院的葡萄了,哎呀呀,實在是太酸了,原來還沒有成熟呢!

  瞧瞧,我這個貪吃的小饞貓啊!

您正在瀏覽: 酸葡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酸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