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葡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葡萄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根藤兒彎又彎,掛着珍珠一串串,有綠有紫真好看,熟的甜來生的酸。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?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——葡萄。

  春天,葡萄架上長滿了嫩紅的葉子,在春姐姐的照顧下,葡萄葉上長了一些黃黃的小花蕊,正孕育着一顆顆又大又圓的葡萄。

  夏天,燦爛的陽光直照着葡萄架上的葡萄,葡萄充滿了滋潤,讓葡萄更加精力充實。

 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不知不覺秋天到來了,葡萄像大豆一樣大,看起來晶瑩透亮,像一顆紫色的大珍珠。葡萄成熟了,我們在田野里一串、二串,我們拿着葡萄快速飛奔回家。

  剛成熟的葡萄很像瑪瑙,穿着紫色的外衣,圓潤可愛。一串串葡萄大小不一,形狀各異,大的像乒乓球,小的像我們眼睛,葡萄光滑得像嬰兒的小臉蛋。把葡萄皮剝開,我這才知道葡萄裡面還藏着一顆綠色的寶石漂亮極了,看,同學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,吃一口放在嘴裡酸酸甜甜,味道非常美味,讓我們垂涎三尺,讓人們回味無窮。

  葡萄不但好吃,還富含營養呢!如:維生素A、B、B2、C等,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等。常吃些葡萄對神經系統和心血管的正常活動是大有裨益的,能使人延年益壽。古人有:“久食葡萄經身不老。”之說。用途極廣。它有好多種吃法,比如:葡萄汁、葡萄乾、葡萄酒、葡萄罐頭、葡萄菜肴等等。

  “吃葡萄不吐葡萄皮。”葡萄享有水果皇后的美譽。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葡萄,你們喜歡吃嗎?

 四年級:洪婉晴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葡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