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衝動是魔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衝動是魔鬼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衝動是魔鬼”這句話大家一定聽說過。這不,發生在星期六晚上的一件事情,使我變得像“魔鬼”一樣,同時也讓我看到了衝動的後果。

  這天晚上,爸爸在飯店請客,我和表哥洋洋玩得很開心,吃過飯,我們依依不捨地分開了,我心裡很失落。回到家,就莫名其妙地生氣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下飯店了!”“那還不容易,不去就是了。”媽媽說。我本來就是在賭氣,聽媽媽這麼說,我心中就像燃燒了一盆火,臉也漲得通紅,大吼道:“以後再也不下飯店了,去就不是人!”媽媽看我這樣,也很生氣,說:“行,拿張紙來,記下自己說的話。”我實在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,像一頭被激怒的獅子,拿起筆就寫下了一份保證書,內容是:“我保證以後再也不下飯店了,如果再去一次,就不是人。”

  可是偏偏第二天上午,同學郭夢婷媽媽打來電話,感謝我們去看望生病的郭夢婷,邀請我們全家中午去飯店吃飯。剛接到電話,我非常高興,突然,我想起那份保證書,這可怎麼辦?此時我非常後悔,賭氣就賭氣唄,偏偏還要寫什麼保證書,現在完了。媽媽看到我這個左右為難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。我只好厚着臉皮請求媽媽能不能把保證書作廢,媽媽微笑着說:“今天是你同學家請客,你當然要去,以後還要不要在衝動時做決定?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 經過這件事後,我再也不會如此衝動了,因為衝動是魔鬼。

 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衝動是魔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衝動是魔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