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馬嶴博物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馬嶴博物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馬嶴博物館坐落在馬嶴鎮的白馬街上。剛來到博物館門前,五個剛勁有力的大字——“馬嶴博物館”就撲入我們的眼帘。 

 走進大門,我便看見了許多古時候用的錢幣、陶器……從商朝到明朝,各有不同的特色,琳琅滿目。這些物品與我們現在用的與眾不同,沒有這麼先進,就連鏡子也是用石頭做的,這讓我感受到了中華民族的發展。旁邊一塊大石頭吸引了我的目光,我輕輕走到那玻璃前,只見巨大的石頭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哪兒。你可別小瞧了這塊石頭,它可是罕見的天落奇石——石隕石呢! 

  上了第二層樓,一雙雙小鞋子把我吸引到它的跟前。這嬰兒穿的鞋子幹嘛放在這裡呢?我心想。我懷着好奇心,看了旁邊的簡介。哦,原來這是以前女人穿的鞋子啊,我豁然開朗。 

  博物館里還陳列着工藝精美的民族文物,同時也出了“海鹽生產”、“海島民俗風習”、“漁家畫”…… 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就已經十點了,我和媽媽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。 

  這次參觀真讓我大飽眼福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馬嶴博物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馬嶴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