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黑龍江省博物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黑龍江省博物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黑龍江省博物館自然陳列位於博物館的二樓,來參觀的人不是很多,這裡靜悄悄的,我覺得有些神秘。

  當我走進展廳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又高又大的滿洲龍骨架化石,它的身高4。17米,身體長9。32米,它的牙齒很多,像一個個棱型柱,它主要以植物為主食。前肢短小後肢粗壯,趾間有蹼,它喜歡生活在岸邊,具有水陸兩棲習性。據今已有7000萬年了,只可惜它是一種以絕滅的動物。在這裡我看到了魚類、鳥類的動物,了解了它們的生活環境,藍孔雀開屏,特別美麗。全身羽毛像扇面一樣打開,金光閃閃,熠熠生輝。我還知道無毒蛇和有毒蛇的區別,有毒蛇是長牙齒的,而無毒蛇沒有。通過參觀自然陳列展覽,我更喜歡小動物了。

  自然陳列館展出的動物可真多呀!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我們從小就要愛護小動物,保護周圍的環境,保護我們共有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黑龍江省博物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黑龍江省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