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看博物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看博物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全家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廣東省博物館參觀。

  博物館位於高樓林立的珠江新城,外表像一個長方體的桌子,牆體是灰色的。每一層樓都有嶄新的詳細的介紹和指示牌,看得我目不暇接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參觀四樓。隨着摩肩接踵的人群努力往前走去,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大洞。我們剛走進去,就被周圍的一切深深地迷住了:哇!好大的樹呀!天花板上還吊下來了方塊狀的藍燈呢!走上竹板橋,我們朝兩邊望去:在茂盛的草叢中,藏着一隻小穿山甲!我問爸爸:“那隻穿山甲是真的嗎?”“不是,是假的”。爸爸回答道。

  我仔細地看那隻穿山甲。只見它全身披灰色的鱗片,頭是黃色的,爪子是尖的。因為穿山甲的爪子是專門刨土的。“看,一頭梅花鹿!”一位小男孩叫道。我轉頭一看:只見草地上立着一頭梅花鹿。這一頭梅花鹿的頭上長着一對灰色的角,全身褐色,身上有許多斑點,像盛開在田野上的白野花。它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腳,還有一條短尾巴。再走進一個大洞,我們看見了一顆貓眼石。貓眼石的中間有一條白線,在燈光的映襯下,向光和背光分別呈現出不同的色彩,真像小貓咪的眼睛呀!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看見一個用孔雀石做成的山。山下有一棵棵大樹,樹旁還有一隻仙鶴,山上有青草、綠樹和一眼青色的泉水。泉水從山上流下來,澆灌着岸邊的青草和綠樹,真是美不勝收呀!

  天漸漸地黑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對媽媽說:“大自然真奇妙!”

  四年級:吳倩婷

您正在瀏覽: 喜看博物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看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