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歷史博物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歷史博物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參觀歷史博物館

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 鳳樂小學401 湯勁戈

  今天,晴空萬里,天氣宜人,學校組織我們去歷史博物館參觀,學習。

  走近博物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《福建歷史博物館》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。進入博物館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大型塑像,裡面記載着人民解放軍同敵人英勇作戰的場面,繞過塑像,我們走進大廳,大廳里放滿了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,有紅軍使用過的刀槍,有紅小孩使用過的紅鷹槍,有紅軍使用過的炊具,還有烈士留下的血衣……

  參觀了歷史博物館,使我們受到了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,我也深深地體會到,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自不易的,是解放軍不怕犧牲,英勇作戰,是先烈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。如果沒有他們忘我犧牲的精神,沒有他們為了祖國的解放而英勇犧牲的高貴品質,那麼就沒有我們今天幸福的日子,也不可能坐在這明亮的教室里讀書……

  今天參觀博物館我收穫很大,我們只有不忘過去,好好讀書,學好文化,長大為祖國,為人民做貢獻。

  指導教師:林奇清

想象力豐富,按照實際.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歷史博物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歷史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