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棉花糖的心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棉花糖的心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夏貝是一個女生,家在上海,因為母親的工作關係搬家的了杭州,轉學的新區高中讀高三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女生。 

  周日,在夏貝就讀的前一天,她出去走走。當她來到西湖邊,看見有人在賣棉花糖就走了過去問老闆:“多少錢一個啊?”“五毛錢。”“來一個吧。”幾秒后做好了。夏貝要去拿,突然也有另一隻手去拿。夏貝抬頭一看,是一個小夥子。這小夥子就是李柯舟,是新區中學的高三學生(男一號)。兩人都禮讓一番,都不肯要。這會兒,老闆說:“別讓了,喏,這還有。”兩個人一人一個,之後就走了。 

  第二天,李柯舟坐在位子上,他哥們兒霍亦對他說今天有新同學來,他沒在意。幾分鐘後上課了,老師對大家說有位新同學來,她叫夏貝。當夏貝走進教室,李柯舟嚇了一大跳,竟然是自己昨天遇見的女孩。 

  下午放學了,李柯舟在人群中找到了夏貝。一拍肩“想不到是你新同學。” 

  “我也沒想到會遇見你在同一個學校。” 

  得到對方的聯繫方式后就回家了。在路上,霍亦問:“你認識她?” 

  “不是的,她是我昨天賣棉花糖時遇見的。” 

  兩個人有打有鬧的回家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棉花糖的心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棉花糖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