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螃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螃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哥哥追逐·玩耍着。突然,哥哥停下來對我說;“我們一起去田裡捉螃蟹吧,看誰捉的多。”我毫不猶豫的應了一聲“好”。雖然我還不怎麼會抓螃蟹,但是平常看哥哥捉螃蟹,也學會了一二。

  於是我們來到田野里,仔細搜索着一個個小洞。我找到了一個小洞。我有模有樣的往裡面灌水,水飛快的消失了。心想;裡面肯定有一隻大螃蟹。我費了九二虎之力,一隻大螃蟹終於出來了。

  它張牙舞爪。我害怕極了。可是,當我看到哥哥已經捉了三隻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伸手捉住它。不曾想反而我被它捉住了。它用蛺子夾着我的手痛的我直掉淚。哥哥走過來,把它捉住了。

  螃蟹依靠它的全副武裝,手持兩把板斧,橫衝直撞,凶氣十足,難怪人們叫它“橫行武士”。

  今天,可恨的哥哥搶了我的功勞,哼!

  五年級:1728866159

您正在瀏覽: 捉螃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