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螃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螃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姐姐為了哄我開心,帶我到門前的小河裡去捉螃蟹。

  那天下午,太陽才偏西,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的一起來到了小河裡,我們把裝螃蟹的玻璃瓶子套在脖子上,挽起褲腿,脫下鞋子,光着腳丫子,在河裡開始找螃蟹,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。忽然,我的後腳跟像是被刺扎了一樣,我痛的大叫一聲,回頭一看是一個小螃蟹,是它把我的腳夾了一下,姐姐連忙跑過來幫我把它按住,使勁的掰開它的鉗子,裝在瓶子里。我忍住疼痛,嘴裡不自覺的念道才學的一句詩:“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”,姐姐馬上跟着:“得來全不費功夫”。姐姐提議我們倆開始比賽,看看誰在太陽下山之前捉的比較多,我拍拍胸脯說:“肯定是我捉的多”。我漸漸的發現螃蟹喜歡躲在水邊的石頭縫裡面,發現這個規律后,每翻開一個石頭都可以捉到一個螃蟹,有時還不止一個,就這樣我收穫了一個又一個戰利品。不一會兒,我的玻璃瓶里裝滿了,我馬上宣布比賽結束,數數我的是三十八個,姐姐的是三十七個,我比她多一個,我贏了。我高興的蹦了起來,哪知道下面很滑,摔了一個仰面朝天……

  我們高興的連忙往家跑,想趕緊把螃蟹做成美味的佳肴。夕陽的餘暉灑在水面上,金燦燦的,好像炸熟的螃蟹一樣……

  竹山實驗小學四年級:朱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捉螃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