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條紅領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條紅領巾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條紅領巾

昨天晚上,我像往常一樣做完家庭作業,準備理書包的時候,發現紅領巾不見了。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,就是不見紅領巾的蹤影。我焦急萬分,怕第二天老師批評我。我把消息告訴爸爸,爸爸安慰我,說:“別著急,萬一找不到,明天一大早,我去幫你買一條。”我還是不甘心,打電話向爺爺求助,爺爺同樣安慰我,不要擔心,爸爸會有辦法的。

今天早晨,我起了個大早,吃飯也特別乖。吃完早餐,我和爸爸一起去車站。我等車,爸爸去幫我買紅領巾。當時,我非常着急,心想:萬一車來了,爸爸還沒到,怎麼辦?正當我萬般焦急之時,爸爸騎着自行車來了。我高興極了,真想親他一口。我接過紅領巾,戴在脖子上,呵!真像原來的。我戴着這條紅領巾,高高興興上學去了,心裡特別平靜。

下午,放學回家,聽媽媽說,早上我剛走,爺爺也給我送了一條紅領巾。聽了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丟了一條紅領巾——一件平常的小事,卻“揪”起全家人的心,可以看出,他們是多愛我。我要珍惜他們對我濃濃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條紅領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條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