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領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,一群紅領巾邁着輕盈的腳步,向樹林中走來了。啊!這片原本寧靜的樹林立刻就變得喧鬧了起來。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。“紅領巾”們立刻向那邊跑去。原來是因為鳥媽媽去捕食了,一陣子沒回來,所以小鳥們就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。於是“紅領巾”們就把小鳥們從鳥巢里抱了出來,後來“紅領巾”們還唱歌給小鳥聽呢!忽然一陣狂風颳了過來,吹得小鳥們東倒西歪的,都已經沒有平衡自身的能力了。“紅領巾”們便用自己的身體幫小鳥們擋住了狂風。過了幾分鐘,風終於停了下來。這時鳥媽媽把捉住的蟲子帶了回來,鳥媽媽催促小鳥離開“紅領巾”們。可是小鳥們還是不肯離開他們,還嘰嘰喳喳地叫着。可是鳥媽媽還要給小鳥們餵食呢,所以他們不得不分開了。小鳥走了之後,“紅領巾”們又要去下一站了。“紅領巾們又來到了一片草地上,那片“草地”上只剩下兩三株草了,”紅領巾“們傷心極了。於是“紅領巾”們買了好多種子,然後把種子種到泥土裡。後來的幾天中,“紅領巾”們還每天給它們澆水施肥。後來這片草地長滿了綠油油的青草,“紅領巾”們在那兒樹了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“地球是我家,每天愛護它。”現在“紅領巾”們又要去下一站了,那會是那兒呢?我們誰也不知道,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是,他們去的一定是需要幫助的地方!

  四年級:雨霏霏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