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遷移太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遷移太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3080年的一個深夜,作為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---阿才---陷入了深深的孤獨中。他雙手抱頭,伏在桌子上,為什麼沒有人了呢?原來地球的環境逐漸惡化,整天被黃沙覆蓋著,沒有一絲綠色,沒有一點清水,人們被迫乘着UFO到太空去了,由於人滿,阿才沒有去成,他想起了自己的親人,心裡非常難過,他揪着自己的頭髮,流下了晶瑩的淚珠。哎,如果我們不亂砍樹木,亂排污水,破壞環境就……..突然響起了一陣敲門聲,他激動的跑過去想:“太好了,人們來接我了。”果然沒錯,他拉開門一看,正是世界總統阿思爾.克林頓笑臉恭候着他,他看了撲向去和總統擁抱,總統把他領上UFO,想着遙遠的太空飛去。一秒鐘后,到達了人類另外一個全新的家園---飛星球,這裡奇異的花草遍地都是,高大的摩天大樹枝沖雲霄,天上着金色的UFO和耀武揚威的新型ZXYZ戰鬥機,遠方已經建起了座座高樓大廈,阿才心裡想:這次我們真應該保護環境了!” 

  沒錯,一開始人們都是這樣做的,可惜,好景不長,人類的破壞又毀滅了一個星球,他們又開始尋找了,在UFO上焦急地看着窗外,尋找着星球,可是這些善於破壞的人類還能找到可以生存的星球嗎?我不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遷移太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遷移太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