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上學就看,太空館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上學就看,太空館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我讀了我好久沒看的一本書,它就是《太空館》一書,我自從暑假后就沒讀它,現在讀它還有一些陌生哩!

  下面我來介紹給大家吧!這本書定價是:12。50元。這本書里講了星球,銀河系,太陽系,彗星,星座,飛向太空幾個方面。裡面還講了一些課外知識,還有一些小漫畫關於太空。除了這些,還有一些問題(及問題basket)還有英語box讓大家學習一下英語。我覺得這本書很好,他不僅讓我學習知識,還讓我學習利用知識。下面這件事是我親生經歷的一件關於這本書。

  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別處玩,走着走着,爸爸對我說:

  博辰,銀河系在宇宙中是不動的么?我想了想,說:書上有這個的答案,不是一直在一個地方獃著,而是在動!這時,爸爸點了點頭,說:你真聰明。這是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回答出了爸爸的問題。但正是這時,爸爸又說:木星能發光和發熱么?我一想,說:呀!這道可把我難住了,我可要好好想想。但想了十分鐘也沒想出來,這時,爸爸說:想不出來了吧!還是我來告訴你吧!它會發熱,但不會發光。我頓時間明白了,告訴爸爸,說:我還是沒你懂得多呀!

  這時,我才明白,原來我懂得太少了,我還應該好好學習,多讀好書,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。我以後一定要讓媽媽給我好多好書來讀。

  嶺南路小學四(2) 李博辰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上學就看,太空館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上學就看,太空館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