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“人類與太空”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“人類與太空”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觀“人類與太空”展

 江蘇省張家港市 沙洲小學4(1)班 張弘正

  今天,我和爸爸去博物館參觀“人類與太空航天科普展”。

  一進大廳,嘿,真可謂是人山人海,有很多小朋友都在參觀這次展覽,他們有的正在指指點點,仔細觀察着不同的模型,有的拿出紙筆,認真的記錄著有關衛星與火箭的資料,大廳周圍陳列着各種各樣的衛星,其中有我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“東方紅一號”,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幾根長長的“頭髮”,似乎還在太空晝夜不停的向全世界播放“東方紅”樂曲和遙測信號;有穿着一件由兩萬片太陽能電池片織成的毛衣的“風雲二號”氣象衛星;有長着一對長長的翅膀的通信廣播衛星,好象還在太空中漫遊一樣;而我國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“神舟五號”就陳列在最顯眼的地方,我看着“神舟五號”雄偉的英姿,想象着楊利偉在太空中“巡天遙看一千河”的壯美,心靈十分激動:美麗的太空,我們中國人終於來了!神奇的太空,你有多少秘密,讓我們來揭開,讓我們來探索?!

您正在瀏覽: 觀“人類與太空”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“人類與太空”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