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科幻太空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幻太空(二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---上 集 回 顧--- 

  歡送樂開始了,大門開了,畢業生與老師·同學告別,各自走了,丁永徽回頭看了一眼,妹妹在向他揮手,他也揮揮手,又看了一眼學校。上了公交車。 

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 

  坐在公交車上,丁永徽望着窗外,他發著呆,想着妹妹和學校,他朦朧中似乎感覺 

到是在不想離開妹妹和學校。沒過多久,到了他要下的站了,他擠下車,四周望望, 

在尋找他昨天聯繫好的一家賓館。由於資金不足,只預定了一間一般的客房,倒不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,是這個月的錢,家裡還沒匯到。其實他自己也可以打工的,不過家裡讓他好好學就行了,家裡有錢。 

  丁永徽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就起來去找工作了。剛出門,小黃打來電話,說要丁永徽在永勝街口等他。十分鐘后,小黃就來了。“永徽,我們去航天局找工作!”“哦?想通啦?”“嗯,這年頭,航天事業多好啊!” 

“嗯,那走吧。”然後上了170公交車。來到航天局街上,天哪,那真是人山人海啊! 

好不容易擠進去,抱了名,還得燈下午。 

  丁永徽一行人去了一家小餐館,準備吃個便飯。

您正在瀏覽: 科幻太空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幻太空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