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動物守護神 2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動物守護神_2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在四十多億年前孕育了生命細胞,由魚到恐龍再到鳥,由猩猩到人猿再到人類……生物在這美麗的地球不斷地進化。至於守護這些動物繼續生存下去的任務,就交給了我。這件事可是十分重要的,謝謝上級交給我這麼重要的使命!(可以在其他守護神面前顯擺顯擺嘍!) 

任務目標一:恐龍 時間:史前 六千五百萬年 地點:古北美洲 難度:★★ 

到了,這裡就是六千五百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了!哇!看那成群的腕龍正在悠閑地吃樹葉,一大群笨重的三角龍正在河邊盡情地飲水,十幾隻翼龍在空中掠過……好熱鬧啊!我飛進叢林近距離守護他們。喂,腕龍老兄,吃這麼多不怕消化不良啊?哎,那隻迅猛龍,別欺負小朋友啊!那隻嗜鳥龍,說你呢,把那隻恐龍蛋放下…… 

這時從叢林深處傳來了打雷一樣的腳步聲,接着是一聲響徹雲霄的嚎叫聲。附近的恐龍都朝叫聲的源頭望去,然後落荒而逃。我急忙飛到天空看,只見一隻霸王龍突然從叢林里跑出來,叫喊聲就像輪船上的汽笛。他的頭左右擺動,四處奔跑,像是在尋找獵物。突然他的目光死死地盯緊了剛剛才逃走的三角龍,幾下就追了上去,馬上就要趕上跑在最後面的那隻老三角龍。我趕緊揮動魔杖把老三角龍移到了幾百米前的叢林里,霸王龍那血盆大口咬了個空。我趕緊飛到霸王龍面前,對他進行“批評教育”:“你這個壞傢伙!竟然敢以大欺小,欺負老年龍!難道你媽媽沒告訴你:‘欺負弱小的恐龍不是好恐龍’嗎……”霸王龍似聽非聽地站在那裡,兇巴巴地瞪着我。 

突然,西邊的天空亮了起來,一顆流星拖着長長的白尾巴朝這裡飛來,恐龍們都停了下來,靜靜地望着那顆流星飛過來。“轟”的一聲,流星落在了地面,大地隨之一顫。然後,從那裡爆發出一陣衝擊波,方圓幾十里的樹木花草被連根拔起,恐龍這時才想起逃命,可惜已經來不及了,他們都消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。從遙遠的宇宙中來了更多的流星,這昔日的樂園變成了一片廢墟。一顆直徑近百公里的超大隕石緩緩,緩緩地落在了附近的海洋中,宣告了恐龍時代的結束…… 

結果:失敗。命運讓恐龍毀滅,我有什麼辦法呢? 

任務目標二:劍齒虎 時間:史前 一萬年 地點:北、南美洲 難度:★★★ 

守護恐龍的失敗並沒有讓我灰心,我又有了新的任務——生活在第四紀冰河期的“美洲劍齒虎”。守護了他們才幾個禮拜我就感到異常艱難:暖和的洞穴不住偏住在寒冷的枯樹堆里;小的哺乳動物幾乎不理卻去獵殺個頭超大的猛獁象;有時還成群結隊地去襲擊人類的村落最後被長矛趕回去……就連我想幫他包紮傷口他都不讓,還露出那尖銳的劍齒。儘管我用了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法文、俄文、方言……告訴他我沒有惡意,可他就是不領情地說:“嗷——” 

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,天氣越來越冷,凍得身穿三層棉襖的我直打哆嗦。我掏出溫度計一看,媽呀,零下五十多度!這時劍齒虎群正在風雪中向南方遷徙,突然隊尾的一隻劍齒虎倒了下來,我趕緊飛過去看。用手一摸,涼的我渾身一顫,把體溫計放在他身邊,半天也沒啥動靜,該不會體溫都零下了吧?肯定是身體受不了這麼寒冷的天氣,可是我的魔法不能讓他的體溫回升。他的呼吸越來越微弱,心跳越來越緩慢,眼睛一點一點地閉上了,永遠睡在了這片冰原上…… 

劍齒虎群一路向南,路上不斷有虎倒下,可剩下的越來越適應了寒冷。不知過了幾個月,劍齒虎群終於來到了北美洲邊境,恰巧北、南美洲中間的海平面下降,海底露了出來,劍齒虎群順利到達了相比之下溫暖的南美洲。除此之外還有好消息:劍齒虎群已經完全適應了寒冷!等一下,這裡怎麼這麼熱啊?我再次拿出溫度計,已經升到零上五度了!冰河期結束了!哎,這樣的話,劍齒虎豈不是又要重新適應溫暖了嗎…… 

結果:還是失敗。誰叫天氣瞎來搗亂,偏趁劍齒虎適應了寒冷改變溫度。 

任務目標三:渡渡鳥 時間:公元十七世紀 1681年 地點:非洲 毛里求斯島 難度:★★★★ 

我已經失敗兩次了,這次要再失敗,一定會挨罰的!這次的任務是守護曾與人類祖先共同生活的渡渡鳥,他們只生活在非洲“好旺角”附近的毛里求斯島,體型和鴕鳥差不多大,同樣不會飛。 

快要到達毛里求斯島時,突然聽到從島上的叢林里傳來了陣陣槍聲,我趕緊加快速度往島上飛去。我離島越來越近,發現在岸邊有艘歐洲帆船,幾個歐洲人從叢林里走出來,每個人手裡都拿着一把還冒着煙的獵槍,另一隻手拎着一兩隻還流血的渡渡鳥。可惡的人,居然敢獵殺我守護的對象,不可原諒!我一下子飛到他們面前,大吼道:“喂!看你們幹了什麼好事!”(是英文)那些人立刻拿槍對着我,往後面退了幾步,在那兒竊竊私語。“哎!說什麼呢?趕緊把渡渡鳥放下!”“你是誰?”“我是動物守護神。趕緊把那些渡渡鳥放下!”聽了我的話后他們在那邊議論紛紛。十分鐘后,我腿都麻了,他們終於說話了:“守護神?那是哪國人?你說的渡渡鳥是什麼?”“不用管這些!把手上的鳥放下!以後不許來獵殺他們了!”“憑什麼聽你的?開槍!”我一揮魔杖,把子彈彈到十萬八千里之外。他們見我會如此“高招”,嚇的屁滾尿流地滾回了船上,立即開船走人了。 

我在毛里求斯島一連住了幾個月,照顧這些不會飛的“原始鴕鳥”。但我並不經常跟他們在一起——一見我就以為我要殺他們。可我回來時經常發現有渡渡鳥被人們獵殺。我只好額外警覺人們的動向,可是防不勝防,經常讓他們有機可乘。這些可惡的人類,不但自己殺鳥,還告訴其他的船隻。一艘殺幾隻,終於,最後一支渡渡鳥隨着槍聲倒在了人的肚子里…… 

結果:又是失敗。我真想一口氣把地球毀了! 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務目標N:中國犀牛 時間:公元二十世紀 1922年 地點:中國南方 難度:無 

這次我再次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中國,守護大獨角犀、小獨角犀和雙角犀。由於我太累了,有對這次任務沒什麼期望——已經失敗N次了——所以晚到了。剛出時空隧道,就遇到一隻小獨角犀,中國最後的一隻犀牛,被那些官員們追捕。我還沒回過神來,他的犀牛角就已經到了滿面奸笑的地方官手中…… 

結果:第N次的失敗…… 

在滅絕動物中除了少數動物例外,全是被人類滅絕的!在亞洲滅絕的就有日本倭狼、亞洲獵豹、巴厘虎、西亞虎、爪哇虎、新疆虎、海南白臀葉猴、台灣雲豹、中國犀牛、普氏野馬、賽加羚羊、麋鹿、倭豬、熊氏鹿、敘利亞野驢、堪察加棕熊、波斯?鹿……現在火冒三丈的上級讓我守護人類,我才不管他們呢!誰叫他們“惡貫滿盈”,殺死那麼多種動物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動物守護神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動物守護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