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雲公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公園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小猴孫大聖的兒子孫小聖着貝貝熊一起去天宮裡的白雲公園玩。

  到了公園裡,小猴一跳,跳到了一塊五顏六色的石頭上,東張西望、跳來跳去還一邊跳一邊說:“我看見一個八角亭了,真漂亮。”貝貝熊說:“那小聖我們一起過去玩吧。”“好啊、好啊”小聖說。

  到了亭子里孫小聖左摸右摸,又在地上翻起了跟斗。並且把自己早就準備好的毛筆拿出來在亭子的柱子上寫上:“孫小聖、毛毛熊到此一游”幾個字小熊一看生氣了,小熊對着小聖說:“孫小聖,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這公園還是公園嗎?”小聖聽了很難過,趕緊去用水把自己寫的字洗乾淨了,於是小聖和貝貝熊就一起回家了。

  四年級:6tthefvbtr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公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