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鑰匙惹的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鑰匙惹的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認為會給我帶來好運的鑰匙,今天卻讓我吃盡了苦頭……

  那天晚上下了暴雨。我爸和我媽都出去了。我怕,我怕,我非常怕!沒辦法,我只好去外公那裡。我走出門,關門時,鑰匙卡在了門縫裡。不會吧?我只好去外公那裡“避難”。到了那裡,我不知向自己的窗戶望了多少眼,可燈就是不亮。

  終於,我準備放棄時,終於看見燈亮了。我向屋裡狂奔。沒想到老天不給面子,我重重地摔了一跤,好痛啊!一分鐘后,我來到家門口。我敲門,沒人應。我再敲,也沒人應。我下樓一看,唉,看來他們又出去了。我太失望了。只好一直看着窗戶,可一直沒亮。最後,我終於看見燈亮了!“爸爸!媽媽!”他們聽見了我的聲音,開了門。我一進門,就發現不對勁。走錯門了!哎呀,我怎麼那麼倒霉呀!我下樓判斷出正確的樓層后,走向樓房。

  一分鐘后,我終於躺在了家裡的沙發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鑰匙惹的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鑰匙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