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雲公園真好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公園真好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中秋節,我們全家決定去白雲公園玩。爸爸開着車,把我們帶到了那裡。 

  一下車,我就被那美麗的鮮花、蔥綠的樹林、靜靜的湖水吸引住了。 

  我來到一片大草坪上,那裡綠草如蔭,就象一塊巨大的綠地毯。草坪上有的唱歌、有的跳舞,還有的小朋友在做遊戲,草坪中間有一個花圃,正當中有一尊仙女的雕像,雕像栩栩如生,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  白色的氣球吸引了我的目光,我來到一個池子邊,一看原來氣球里還有人在玩。只見一個小男孩不停的摔跤,剛站起來接着又是一個 側滾翻,逗得大家捧腹大笑。 

  湖心的亭子里傳出了“我的祖國和我,象海和浪花一朵……”的歌聲。 

  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決定玩一玩水上氣球。首先,我鑽進一個白色的塑料袋裡,管理員一邊安慰我 ,一邊把塑料袋充成一個圓圓的氣球。他們把我推進水裡,開始我很害怕,不敢站起來,因為人站在水裡容易失衡。慢慢的,我變勇敢了,我試着在氣球里跳躍起來,我看見氣球外面的水和浪花一樣,我看見岸上的人們在為我鼓掌。我在裡面越玩越有勁,越玩越覺得其樂無窮,開始是不敢玩,現在是玩得忘了一切,簡直都不想出來了。 

  可是不知不覺間,時候已經不早了,媽媽又擔心我在裡面憋壞了,不停地招手讓我出來,這樣我才極不情願地從氣球里鑽了出來。 

  公園裡的景點很多,後來,我們又遊玩了猴山、八卦陣、蹦極等等。 

  太陽在西邊開心地笑着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如畫的白雲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雲公園真好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公園真好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