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整容惹的禍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整容惹的禍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每個人都想讓自己更有魅力。

  話說有一天,紅太狼收到了一份整容宣傳單,上面還寫着“整容,給您的容貌第二次機會,無效退款!”

  “……第二次機會,無效退款?”紅太狼嘀咕着,立即心動了起來。說著,紅太狼就化好妝,戴着灰太狼送給他的黃金項鏈,“噌駕噌駕”地就嬌滴滴的下樓了。剛進了美容店,電源就熱情的招待她。

  “你們這兒有什麼特色服務?”紅太狼仰起頭,像貴夫人一樣對店員講話。

  “我們這兒的特色可多了!有補水的,祛痘的,臉部重組的……”服務員說了一大串。

  “等等,你剛才說什麼?”

  “臉部重組美容呀!”

  “要多少錢?”

  “不貴,只要一萬左右。別的大醫院要好幾萬呢!”服務員繪聲繪色地向紅太狼介紹。

  “這麼便宜!有效嗎?”

  “當然了!你看,我們牆上都貼滿了對比照片,全都是‘醜女變美女’的實例呢!”

  “又便宜,又有效,”紅太狼想,“真是個天上掉餡餅的好事!”於是二話不說就把定金交給了服務員,來到了用木板釘成的桑拿房裡,蹺着二郎腿,悠然自得地讓服務員在她臉上塗藥膏。雖然藥膏聞起來臭臭的,但為了更漂亮,紅太狼咬緊牙關地堅持了下來。過了一會兒,“SPA痘療”就結束了。紅太狼美滋滋的走回家,等待着第二天的“新生”。

  第二天,紅太狼早早的起了床,準備美滋滋地照一番鏡子。“啊--老公救命啊!我的臉上長滿了豆豆!”說著,灰太狼與紅太狼就怒氣沖沖地跑到了店裡。路上行人看着她的樣子,都覺得十分好笑。

  “快說!你們把我的臉怎麼樣了!”

  “小姐,你別著急。我們給您做的是SPA痘療,是為了讓臉部肌肉放鬆,以更好的做今天的美容。”

  “那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吧?”

  “當然不會,您儘管放心。從我們這裡出去的,沒有一個人是不滿意的。”

  紅太狼一聽,也有道理,於是也沒有再追究下去,便繼續開始整容了。美容師先給紅太狼打了一針麻醉藥,讓紅太狼進入了夢鄉。在夢中,紅太狼夢見他整容后變得非常漂亮,簡直是“狼見狼愛,花見花開”。

  “紅太狼女士,快醒醒,手術做好了。快看看滿不滿意吧!”說著還拿了一面鏡子。

  “啊!我現在竟然變得這麼漂亮!這和我夢到的一模一樣!我現在一定是青青草原第一大美女!哈哈哈哈……”然後就大方地把剩下的錢交給了服務員,哼着小曲就走了……

  第二天,紅太狼準備再欣賞一下她美麗的容貌。“啊——!這是誰啊!這是我嗎?”只見紅太狼臉上青一塊紫一塊,還起了許多膿皰。“這哪是整容呀--簡直是毀容!”很快,他們倆又出現在店門口。可店門上貼的一張紙條讓他們驚呆了!

  “本店由於以不正當手段欺騙顧客,已於昨日晚被查封。”紅太狼當場昏倒。灰太狼趕緊叫來120,把紅太狼送進了醫院……

  半個月後,紅太狼終於出院了。她感慨萬千地說:“唉,都是整容惹的禍!”

  南京市鼓樓區鳳凰花園城小學四年級:張永哲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整容惹的禍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整容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