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都說友誼是珍貴的,但我看來,友誼不但是珍貴的,還會令人感動。雖然這件事過去很多時間了,但至今,讓我記憶猶新,令我終生難忘。

  “嘩啦啦,”“嘩啦啦。”五月的天氣說變就變,中午還是烈日當空,可下午卻下起了大雨,一直到放學還沒停呢。我沒帶雨傘,正在校門口發愁呢。

  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。啊,是林念怡呀。她撐着一把不大不小的小花傘。她看了看我,問道:“你沒帶傘按嗎?”我愁眉苦臉地點了點頭。她開心地對我說:“我和你一塊走吧!”我聽了喜笑顏開,高興的鑽進傘和她一塊走。

 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,我完全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事。不料,林念怡的奶奶來接她了。我想,這下完蛋了,沒帶傘,怎麼回家啊。”我又露出了愁眉苦臉的樣子。我的舉動被林念怡發現了,她看了看我,轉過去和她的奶奶嘀咕了幾句。說著,她把傘遞給我說,我的傘借你用。說完,她把傘往我手中一塞。

  我接過傘,眼睛濕潤了。我對林念怡說謝謝。林念怡對我笑了笑,便擠進她奶奶的傘,漸漸走遠了。我十分感動,是林念怡的傘,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予了我。

  路上的行人打這一把把傘,真像一朵朵開在雨中的花。我覺得最漂亮的那朵花是我那朵花,因為它蘊含的、着同學們互相幫助,體貼的友誼之花。

  四年級:劉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