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龜跳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跳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隻烏龜從河裡獃著太悶得慌了,想出來散散步。它走着走着,突然覺得口渴,就來到一口水井旁,準備河水。突然,水井大聲嚷道:“別離我太近,小心掉進來!”烏龜生氣地說:“什麼樣的江河湖海我沒見過,還怕你這小小的水井不成?”水井自言自語地說:“不停勸告的烏龜,你會後悔的。”烏龜聽了水井的話,氣得火冒三丈,一鼓作氣就跳進了井裡。 

  烏龜在又黑又窄的水井裡非常害怕,就膽戰心驚地對水井說:“朋友,是我的不好,請你原諒我,把我放出去吧?”水井說:“烏龜老弟,不是我不幫助你,而是我也是實在無能為力呀,唉……” 

 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,一天一個男人來到水井旁,用水桶打水,烏龜趁機游到水桶里,並對水井說:“看,你不幫我,我也能出去了吧。” 

 “老弟,你還是呆在我這裡吧,那是人類,他們會吃掉你的,你還是留下來吧!”水井說。 

  烏龜瞥了水井一眼說:“別瞎說了,我能除去,就會想到其它辦法回家的。”說著烏龜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水井,隨着打水的男人來到了地面上。 

 “啊,好大的烏龜。”男人一下發現了這隻肥碩的傢伙。“正好母親有病,給母親補補身體。”一邊說著,一邊把烏龜帶到了廚房裡。 

  剛剛離開水井沒有五分鐘的烏龜就成了人類飯桌上的美味佳肴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跳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跳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