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四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四中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四中 

  2008年5月12日 的中午,強烈的地震損壞了我們心愛的校園。教室成了危房,板房又住不下。我們實驗小學幾千名學生成了無校可歸的流浪生。我們該怎麼辦啊?就在我們無校可歸的危難時刻,是南江四中——你們,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,在你們所有的空地上給我們搭建板房,終於讓我們有了學習的教室,有了活動的操場。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難道不值得我們感謝嗎?

  我們在板房學習期間,夏天,板房像個蒸籠,熱氣騰騰;冬天,板房像個冰窖,寒風刺骨。你們的領導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。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你們採取壓縮班級的措施,將三個班壓縮成兩個班,騰出了六個教室給我們。我們又從板房搬到了寬敞明亮、冬暖夏涼的土牆教室。看到這比板房好百倍的教室,我們又怎能不給四中說聲“謝謝”呢?

  一年,兩年,五年,六年……很多哥哥姐姐在四中小學畢業。現在,我也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,可我們還在四中。俗話說:“客走主人安”。三年來,你們給我們帶來了方便,卻給自已帶來不便。擁擠的人群上上下下在石梯之間穿梭,使得你們打掃衛生的次數增多;我們的家長接送孩子堵塞了校門,使得你們的執勤難度增加;僅有的兩個乒乓球台和操場被我們的學生佔領,你們只能上室內體育課或者讓哥哥姐姐們跳校門口的台階;為了能讓我們按時升旗,你們只能提前到校升旗;花園的小草被我們其中的小調皮蛋踐踏了,你們悄悄地把它扶起;牆上的瓷磚被我們打鬧時損壞,你們默默地把它貼好;我們上體育課時,嚴重影響了你們上課,你們毫無怨言,卻說:“你們的快樂,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!”多麼崇高的境界啊!

  四中,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數也數不盡,說也說不完。我們從你們的呵護中深深地體會到了“愛”的含義,我們又怎能不感恩你們的愛呢?

  四中,是你們讓我們在災難中看到了希望!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接納了無處容身的我們,是你們用無私的愛撫慰了我們受傷的心靈,是你們讓我們重拾了歡樂、體會到了“愛”的含義!你們是我們學校的恩人,是我們全校學生的恩人!我們真誠地感謝你們!

  如今,我們的新校已經建成,我們將帶着你們滿腔的熱情和博大的胸懷回到自己的學校上課。我決心努力學習,並把你們給予我們的“愛”發揚光大。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”如果將來的我是一個開發商,我首先就要免費打造開發四中;如果我將來是一位作家,我首先謳歌、讚美的也是四中;如果我將來是一位教師,我首先要求站在四中的講台上;如果我將來是一位醫生,我保證每年來四中為全校師生免費體檢;即使我將來是一位清潔工,我也要義務地為四中清掃校園……

  四中,這兩個字眼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,因為是你在我的生命中畫上了亮麗的彩虹!最後,我祝願:我永遠感恩的四中蒸蒸日上!

  輔導老師:楊敏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四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四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