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他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他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: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!”

  首先,我們要感謝父母。因為,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,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,將我們辛辛苦苦養大。很多孩子都認為父母對我們的好和付出都是理所當然而視而不見。不,你們錯了,愛自己的孩子雖然是每位父母的天性,但是,我們也應該懷感恩之心報答父母。在父母勞累是遞上一杯熱茶,給疲勞的父母洗洗腳、捶捶背,外出時,給父母打個電話報平安,這些小事,對父母來說,都是莫大的安慰。“羊有跪乳之情,鴉有反哺之義。”動物界尚且懂得回報自己的父母,更何況我們人類?

  接着,我們要感謝老師。因為,老師交給我們只是和做人的道理。老師在我們畏懼時,給予我們信心、動力和鼓勵。老師們,是一盞盞明燈,給我們帶來光芒,在我們錯失方向時,指引我們正確的道路!感恩老師,不需要貴重的禮物和華麗的辭藻,感恩,只需要真誠的話語,在放學時,跟老師說一聲:“老師再見。”在見到老師時,一聲輕輕的,“老師好。”這些,就是感恩老師。

  最後,我們要感謝朋友。因為,當我們煩惱時,總會想向朋友傾訴,他們的安慰,又會讓我們信心百倍!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朋友會義不容辭地幫助我們去克服困難,永遠做我們的後盾。當我們成功時,一定會向朋友分享成功的快樂,朋友也會感到快樂和自豪,並告訴我們:“不要驕傲,要繼續努力,更上一層樓。”朋友陪我們一起歡笑,帶給我們生活的快樂和溫馨。

  感恩無處不在,它不是為了得到內心虛榮的滿足,而是我們內心的愛!讓我們學會感恩,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,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!一起學會感恩吧!

  廣西玉林容縣容州鎮第二小學四年級:鄔詠利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他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他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