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,有些人認為它遙不可及,便把它深埋於心底,有些人卻把它當作一盞指路明燈,成為自己前行的動力。

 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像楊紅櫻,鄭淵潔一樣的兒童文學作家。因為我從小酷愛讀書,在我眼中,那一個個文字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,令我無限神往。

  上了三年級,我漸漸體會到了作文的魅力,上課我細細品味老師的每一句話,讓我明白了要抓住文章的核心與每一處細節,才能讓自己的作文更加精彩,下課,我不斷閱讀課外書,吸取他人的精華,使自己的作文更優秀。

  夢想是一盞指路明燈,它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,它是我們學習的動力,生活的目標。擁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。不要因為自己的夢想不崇高而自卑,不要因為自己的夢想遠大而驕傲,因為,那在世人看起來卑賤的小事,正是宏圖偉業的基石呀!

  或許,在實現夢想時,會有荊棘叢生,讓你寸步難行;也許會充滿艱辛,使你流淚流汗,但我們不能放棄,要堅持下去!

  總而言之,夢想是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。是夢想,讓人類從原先茹毛飲血的原始森林,變成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;是夢想,讓人們飛越地球,去探知神秘的太空。

  生活的道路上,會有坎坷,會有障礙,甚至有萬丈深淵,但我們要敢於披荊斬棘,要有堅定的信念,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!

  四年級:周軍康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