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上午的音樂課,是口風琴考試,我竟然沒帶口風琴。這可怎麼辦?我內心充滿了不安。

  音樂課上,我的心七上八下,緊張極了。開始考了,5號,6號。呀!快輪到我了。這時,坐在一旁的侯晗茜對我伸出了救援之手。她拿起口風琴對我說:“快,拿去吹吧,不然你會沒成績的!”我聽了,急忙說:“不,不用了!謝謝你!”“你的口風琴我怎麼可以吹啊,我吹過你就不能吹了。”“別說了!快拿去吧!”“侯晗茜硬把口風琴塞進我懷裡,”搖搖頭說。我拿起她的口風琴開始吹。她的眼神里充滿了鼓勵,看見她的眼神,我彷彿得到了一種力量,在默默地為我加油。我吹得特別認真,心想可別辜負了她那一盤番好意啊。

  侯晗茜真是大方,她的心靈可真美。我會將這份溫暖深深地藏在心靈深處,將這份愛大方地灑向我的周圍。

  四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