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地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地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爬地板 標籤:擦地板作文 拖地板作文

  說起習慣,我們每個人都有,有好的,有壞的,可是我這個習慣,是從我家搬進新居開始的。那時的我才七歲。剛上一年級。我覺得地板上,又乾淨又光滑。不論是爬在上面,還是躺在上面都很舒服。在夏天自由自在的爬在地上和弟弟一起玩。地上特別冷快。而在冬天,爬在地上又是特別的熱乎,因為我家的地板是地採暖。就象老家的熱炕頭。你的腳采上去,很暖和。一至到你的全身都很舒服。

  每天放學我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在門外脫掉鞋子,光着腳走到屋內,打開電視,爬在地上和弟弟一起看動畫片。有時爬着,有時候,雙膝跪在地上向前移,久而久之,我的褲子可提出了抗議,兩個膝蓋和胳膊都變成了叫花子的衣服了。媽媽為這總是對我發脾氣。說我越來越不懂事了。不知道乾淨了,和我弟弟一樣,就連寫作業我也想爬在地上。我在地板上就好象是我的一個大遊樂園。自由自在的,可快活了。我有這樣一個遊樂園來煅煉身體,我身體特別棒,從來不生病,在學校我是身體最棒的一個。

  怎麼樣,我很調皮吧?
 

您正在瀏覽: 爬地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