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 標籤:遇到作文 融化作文 雪融化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

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?^_^

  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

  今天我和王雨杭、林起賀在愛心廣場玩,玩着玩着,突然下起了雨,我和王雨杭、林起賀一起在一個地方躲雨,在躲雨的地方,我們抓到了一隻蝸牛。我說:“蝸牛是害蟲。蝸牛遇到鹽就會融化,大家去找鹽來。”雨下小的時候,我們去王雨杭家拿鹽,王雨杭進家裡拿了一些鹽出來。王雨杭把鹽撒在地上,我把蝸牛放在鹽上,蝸牛爬了出來,被融化了。

  晚上我回家跟爸爸說:“爸爸,蝸牛遇到鹽會融化。這是真的,我和王雨杭、林起賀都做了實驗。”爸爸說:“蝸牛不會融化,蝸牛隻不過吐水而已,它幫身體縮進殼了死了。”我和爸爸爭論不休,我說:“我們上網看看。”爸爸說:“好。”

  我們上網查了,原來蝸牛的身體主要由水構成。鹽碰到其身體后,強烈吸取其體液,最終使得蝸牛體內和體外的鹽分濃度相等,機體則大量脫水蝸牛身體98%是由水和自身分泌物構成的,使用鹽可使蝸牛迅速脫水看起來就像融化了,實際上內臟與皮膚部分還存在,所以看起來像是融化 。大自然的奧秘真多!

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蝸牛遇到鹽會融化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