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烤紅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烤紅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、媽媽、爸爸、表哥……一起去三外公家玩。三外公的家就住在山上。

  到了三外公家,我們玩了一會兒,表哥就出了一個好主意,去烤紅苕。

  我和表哥以及幾個弟妹,就到了後面的竹林里的一塊空地。開始,我們拿了三個紅苕,找來一些乾柴把紅苕埋起來,然後我用打火機點火,“燃了,燃了!”,我們又去找柴。我們找來了許多竹殼,加到火里,然後,我們又拿了三個紅苕放進火堆裡面。“火越燒越旺了!”我們興奮地說。大家不停地加柴,累得上氣不接下氣。最後,卻只有後放的3隻紅苕烤好了。其它的都硬梆梆的,那是因為先放的三個在火堆的底下,溫度不夠所以沒有烤好。正好,我們一人吃了一個。手裡拿着自己烤好的紅苕,高高興興地下山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吃自己烤的紅苕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烤紅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烤紅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