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喜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下午,數學張老師布置了一張卷子,作為家庭作業。我回到家裡,飛快地寫起來,前面一路順風,可到了最後一道思考題時,我被難住了。我不停地在草稿紙上算呀算,可不管怎麼算,就是算不出來。正當我準備去“請教”爸爸的時候,大姨的教誨在我耳邊響起:做作業時,遇到不會的,要自己思考,沒到實在不會時決不能問別人。家長給孩子講作業,實際上是害了孩子……此時此刻,我的腦子裡有兩個小人在爭吵,一個說:“去問吧,反正不會。”另一個說:“再算算吧,或許能算出來。”“我的正確!”“我的對!”……我聽了第二個小人的話,又拿起卷子,重新審題。啊!我找到原因了!原來是看錯了!我又重新做了一遍,很輕鬆的,就做出來了。

  “啊!我做出來了!我終於可以不問爸爸了!我會獨立思考問題了……”一句句喜悅的話脫口而出。

  我成功了,也明白了成功需要些什麼“材料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