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與失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與失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用撲克牌讓我嘗到了失敗的心情和成功的心情。

  我今天看見了,蔣麗雯在玩撲克牌,準備叫我去打鬥地主,我看見牌后就想到了用牌來搭三角形,馬上就叫蔣麗雯來搭三角形的撲克牌的塔。我就馬上把牌拿來搭,我搭好了,兩個就到了,我就有點失望了,就重頭開始搭了,我一會兒就搭到了第三層,我可開心了,這就是成功。

  所謂的失敗就是,我搭到了第五層就被風吹到了,我就很遺憾,我感到了失敗的滋味,失敗是多麼的痛苦但我還是要堅持,最後就成功搭到了第五層,我就很開心,失敗也是我經常發生的,只是沒有注意,我記得,我學直行車的時候就摔倒了十幾次,但我最後還是成功。

  成功與失敗是反義詞,但在我看來,只要有失敗就會有成功,只有失敗了才會得出我為什麼失敗,而我們要認真的對待失敗,不要把失敗看作一種可惡的心態,要樂觀面對失敗,比如毛主席說的“失敗乃是成功之母”,所以我們要把失敗看成成功的源頭。

  六年級:瓦卡上網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與失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