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向日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日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向日葵 標籤:向日葵作文

  在明媚的盛夏,天的空藍藍的,空氣中有一片甜甜的氣味。在這美麗的季節,我最喜愛向日葵盛開着。 

   有一天,爸爸帶我到郊外去玩,我在車上看見一片金黃色。我欣喜的問:“爸爸那片黃色是什麼?”爸爸說:“那過去看看。”我一下車就聞到淡淡的清香,仔細一看原來是向日葵。 

   向日葵的花盤圓圓的,金黃金黃,像金色的太陽一樣;花瓣三角形的,無數片圍繞着圓盤,像太陽發出的光芒。整朵花像是把太陽摘下來放在花莖上,又像是小朋友畫出的圓太陽。向日葵的葉子綠綠的,像一隻只可愛的小手托着美麗的太陽。 

   向日葵總是向著太陽,是太陽和向日葵在聊天,從早上一直聊到晚上。我覺得太陽是媽媽,向日葵是孩子,每天向日葵都對着太陽媽媽有說不完的話;我還覺得太陽是老師,向日葵是小朋友,都圍着老師笑。太陽媽媽在給我傳遞溫暖,小蜜蜂給我傳播花粉,小鳥飛過來告訴我天空的美景。 

  向日葵就是小朋友,太陽就是老師,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,給我們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日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日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