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忙碌的作業做完后,我總會趴在窗戶前,回憶那些快樂的時光。

  記得我上二年級時的一天下午,我和幾個小夥伴正在醫院裡做遊戲。突然,我們發現醫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,拿着一個包袱,鬼鬼祟祟地進了爸爸的辦公室,我的腦子便突然閃現一個念頭:這人很有可能是小偷。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大家,大家都認同我的看法。於是大家立刻組成偵探小組,由我擔任隊長,進行偵察。我們走到辦公室門口,時不時偷偷地探出頭向外張望,可是那人並沒有什麼可疑情況不過我們還是沒有掉以輕心,過了一會兒,那人把一個小包放在桌子上。於是我想:敵人用的是什麼武器呢?是大-炮?是火箭?還是可怕的怪獸?我的身上不時起了一些雞皮疙瘩。

  “呀!我踩到‘地雷’了!”李傑大聲尖叫起來,原來,他踩到了一塊香蕉皮,害得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

  這時那人走了出來,原來是送報紙的!

  哎!虛驚一場!同時也讓我領悟到:凡事都要有根本,不要沒有理由就胡說,這樣只會鬧出笑話的。

  童年的我天真幼稚,傻氣十足,因此發生的不少趣事。

  記得六歲那年,我一個人在屋裡看電視,電視裡面正在播放騎馬比賽,看的我心裡痒痒,直想過一過騎馬癮。我不經意的一彪,看見我家那條高大的狼狗。這時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過:這條狗跟馬差不多,騎上去肯定好玩,說不定比馬還好玩呢!我一個跟頭翻了起來,穿上鞋來到狗的身邊。但待我還沒走近時,那狗發瘋似的叫了起來。啊,我明白了:應該禮尚往來嘛,哈哈,我真是個天才啊。我趕緊到廚房拿了幾根骨頭,小心翼翼地走到狗的身邊,柔聲柔氣的說:“高大的狼哥哥,你就讓我騎一會兒吧,我很輕的,這骨頭給你吃行不?“誰知這狗非但不領情,不吃我給的“報酬“,反而比剛才叫的更厲害啦。還差一點咬着我。

  我把骨頭往地上一摔,心裡不禁想:好你個狗啊,我給你骨頭吃你還不讓我騎,並且差一點咬着我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啦。我回廚房拿把菜刀,到狗面前,兇狠的說:“臭狗,你信不信,你要再不讓我騎,我就把你給砍了,煮狗肉吃了!“說著我還做了個要砍-人的姿勢。這次狗被我嚇着啦,沒有叫。正當我快要騎上去的時候,狗突然一個激靈,站了起來,尾巴一甩,恰好甩到我那嫩紅的小臉上。氣的我把刀一扔,跑去找姥姥訴苦去了。

  童年的記憶我差不多全的淡忘了,惟獨這見事我一直猶記在心,現在想起來,還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。

  四年級:冰雪愛琪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