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金色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金色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。有的人是快樂的童年;有的人是貧窮的;有的人天資聰明;有的人愚昧無知。我的童年也有不同之處,但是童年永遠都是快樂的,我童年就永遠都會圍着快樂,我的童年就不停地在快樂中快壞。雖然有時會有一些苦惱,但我相信這些都是人生挫折。所以我要珍惜時間。明代文豪文徵明的兒子文嘉年少時便說: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世人苦被明日累,春去秋來老將至。小小年紀就告誡世人要珍惜時間。愛惜每一分鐘,珍惜自己的童年,讓它充實有趣,讓我的歡聲笑語頁留在童年裡。

  在我的童年裡,有許多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在三年級時,我和哥哥去我家院子里踢球,當時我只有十歲,哥哥十三歲,從年齡上看,我一定會輸,哥哥的技巧是我的10倍,我更是必輸無疑。我和哥哥決定誰先進10球,那麼誰就獲勝。由於我技術不太好,所以哥哥讓我先發球,我先用右腳踢出了一個“V”字形球,我先繞開了哥哥,跑過去準備射門,但哥哥像幽靈似的,緊跟不放。我知道如果我衣舍,哥哥將用左腳去擋球,那麼我就耗費掉了一個進球機會,所以我要去把球給帶進球門,進這開場第一球,我快馬加鞭,沖向球門,哥哥也不甘示弱。他快如閃電地向我衝來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一個小石子將飛滾中的足球給彈開2、3米高,我嘆息道:哎,儘管小石子不起眼,卻能將飛滾的足球彈出,真的很了不起。

  日月如梭,球賽已經到9比9的關鍵時刻,萬分危急的時候終於到了,我的額頭流着一滴一滴的汗珠,我揮汗如雨。我和哥哥一沒力氣再來跑步,已經筋疲力盡。我屋裡得意了一下球,果然,哥哥中了我的計,哥哥輕敵了!我看哥哥注意力沒有集中,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現在機不可失,我爆發了我最後的潛力,沖向球門,一腳射球,進球了!我興高采烈,這歡聲笑語留在了我的童年中。在我的童年中也有酸甜苦辣的滋味。

  初一:zhao1312144189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金色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