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車慢慢地出發了,隨着一陣接一陣的機械聲,我們也隱隱約約看到軍校了。近了,更近了。 

  我們隨着人流陸續往前走,在一片草坪上看見巨大的坦克,小型軍事機械…河上停泊的輪船巨大無比。 

  “嗚嗚…”一聲長笛,震耳欲聾。“船開了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我抬頭一看,輪船往後迅速地向斜坡河岸駛去。這時,船尾的水忽然翻起滾滾的浪花,向後急速流去,就像水燒開似的。我們站在船尾,向遠處望去,只見耀眼的陽光照射在翻騰的波浪上,閃爍着點點金光。“嗚…”輪船又長鳴了一聲,駛進了河裡的盡頭,好像要掉進萬丈深淵。這時,有些同學嚇得心驚膽戰,有些尖叫着,有的卻大笑;有些眯上眼睛,有些揮着手....輪船過了盡頭,緩緩前進,江面上掀起了層層微波。 

  接着,我們進行了水上活動,有的踏着木頭,抓着繩字,搖搖晃晃地走過去;有的屁股坐在一個像水桶一樣的東西上,滾來滾去,多有意思呀!有的興緻地潑潑水,游游水;多過癮啊!在這時候,有些同學也情不自禁地哼起歌來,在這喜氣洋洋的環境下,有的蹦來跳去,高興極了。 

  最後,就是艱辛的軍訓了。“向左、向右。起步走:一二三,一二三…立正”每個訓軍員都嚴格要求着。 

  這時,大家都玩的乏力了,這次參觀有苦,但苦中有樂,樂中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