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辛苦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苦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我吃了點便飯就匆匆坐上老爸的車出發了。因為今天我要去打工賺錢。 

  不一會就到了興源小賣部,只見小賣部的老闆熱情地從屋裡迎出來,老爸和他交代了幾句,就趕忙上班去了。店老闆問我:“小夥子,你要幹什麼活?”我說:“隨便,只要是我能幹的。”店老闆說:好,那你就去把雞蛋裝進箱子里,記住,一箱子是十斤,一斤是八至十個雞蛋,裝完後放在電子秤上稱一稱,裝一箱給你一角錢,打一個雞蛋罰你一元錢,明白嗎?”我爽快地答應了,心想,干這活還不容易嗎? 

  我拿起箱子,一邊地把雞蛋放進去,一邊不停的數着數,估計差不多了,便放在電子秤上一稱,多了點,就拿出一個來,再一稱,又少了點,我就放進一個小點的雞蛋,再稱,差不多了,就拿起膠紙封好箱。好的,我站起身子,活動了一下腰胯,心想:我總算掙到一角錢了。 

   然後我又拿起箱子裝起來,順利的裝完了第二箱。心裡正,一不小心,雞蛋從手裡滑下來,“啪”地一聲打了一個,我心裡沮喪極了。心想,這下完了,才裝了兩箱多,還沒掙到三角錢,就得賠上一元錢……不幹了吧,一是怕老闆見笑,再說爸、媽那關也過不了,只好硬着頭皮,耐住性子繼續干。心裡時時提醒自己:小心!小心! 

  就這樣,我緊張而又忙碌地重複着單調的工作,自己督促自己,不能偷懶,也不能大意。總算到了下午,老闆給我當場清點數目,當場結賬。35箱雞蛋,掙三元五角,打破兩個雞蛋,賠償2元。一天下來,我賺到了一元五角錢。 

  我攥着一元五角錢往家走,儘管腰酸胳膊疼,心裡覺得熱乎乎的,沉甸甸的。唉,這一元五角錢掙得多麼不容易啊!好辛苦的一天呀!

您正在瀏覽: 辛苦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苦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