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女生不好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女生不好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啊,朱昕??快來救我呀!”從教室旁的男廁所里傳來了熟悉的慘叫聲,不用看,我就知道,這是我們班的男生被女生給追到廁所里躲起來了,而女生此時正在門口等候着呢!

  唉!別看我們班男生比女生多,可是女生不僅“大權在握”還“身懷絕技”,把男生管得死死的,上面那一幕,幾乎天天上演。男生的命真苦啊!下面,我就把我們女生的四大代表高手介紹給你,讓你們見識一下她們的厲害。

  一號高手是我們的袁同志。她的指甲又長又尖,其獨門秘訣就是“九陰白骨爪”。只要有男生欺負她,他就會伸出“九陰白骨爪”來攻擊男生,讓許多男生都知難而退。

  二號高手是我們的學習委員馮同學。她的秘訣就是“號啕大哭”。只要有男生欺負了她,她準會使出殺手鐧——“號啕大哭”。男生見她哭了,便恭恭敬敬地賠禮道歉,從而反敗為勝!

  三號高手是我們班的吳婷。她的高招就是“無敵獅子吼”。有次,徐小龍不小心碰到了吳婷,吳婷便飆起了高音,使出了“無敵獅子吼”。嚇得徐小龍屁滾尿流,一溜煙地逃走了。

  要說最不好惹的女生,要數我們的老班長。她長得很文氣,說話細聲細語的,笑起來像桂花糕一樣,甜甜的。因為她是班長,所以男生一般不敢惹惱她,而是避開她。

  看看,我們班的女生,各有奇招,一個個都不好惹吧!男生想要“翻身”,看來要從長計議嘍!

  初一:朱昕?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女生不好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女生不好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