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姐姐 

 我有一個姐姐,她的名字叫秦天,雖然她非常內向,但是她的臉上總是掛着甜美的笑容,而且她還是我最敬佩的人那! 

 她對學習的認真。姐姐平時上課很認真,從不開小差,她那清秀的字,使她獲得了同學們的讚揚,和老師的肯定,回家作業更是認真。即使回家作業很多,但是她還是會給自己布置一些課外作業,做作業就讓她做到凌晨1、2點鐘。她早上還5點起床,讀英語,她對學習是多麼的認真啊!記得有一次,她和別人約好了出去玩,但是她的同學在約好的地點等了很久,都沒等到她的影子。打聽了一下,原來是姐姐給自己要求要做完題目才能出去,可是她做着做着就……今年是姐姐中考的一年,她是更加努力,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,她這次中考考了584.5分,多麼了不起啊! 

 她有一顆善良的心。姐姐有着一顆善良的心,有一次,我和姐姐出去買東西,她看見有個乞丐坐在地上,前面有一張紙,紙上是這麼寫的:由於我的雙眼失明,孩子把我丟棄了,身無分文,請好心人幫幫我。我一看,心想:嘿,又在騙人,我才不相信呢。想完后,我便睬都不睬的走了,可姐姐便感動了,拿出了10元。還沒等我勸她呢,她就把錢放在乞丐的碗中,便走了,那個乞丐好像很心滿意足的樣子,姐姐實在太善良了。 

 我的姐姐真的太好了,太善良了,連被騙了都不知道,姐姐太值得我去敬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