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溫 暖 

 “這是心的呼喚,這是愛的奉獻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一首歌,那感人的一幕就會像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,我和爸爸拿着錢去書店裡買字典。剛好經過人民廣場,看見了感人的一幕。只見廣場的一邊排起一條像長龍般的隊伍正在捐款,那裡人山人海,裡面有鶴髮童顏的老爺爺、老奶奶,有年輕力壯的中年人,有精神抖擻的青年人,還有生機勃勃的兒童,也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。他們分別拿出10元、20元、50元、100元……一張一張的放進去。隊伍還在不斷地延伸,好像有人在無聲的指揮。“叔叔,幫我放進去好嗎?”一個稚嫩的聲音衝進我的耳朵里。我回過頭,只見一個小女孩個子太矮,踮着腳也沒有放進這10元錢。“這錢是怎麼來的?”有人問,小女孩回答:“這是媽媽給我的零花錢!”“嘩—”響起了一陣掌聲。 

 小女孩後面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她摸摸口袋,拿出了60元錢,放進了箱子里,也許這是她的養老金,也許這是她兒女給她的零花錢……這也許太多太多。我拿着自己的10元零花錢也排進了這長長的隊伍…… 

 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”是啊,這樣世界才能變得更溫暖。  

  作者:沈哲強   指導老師:張新顏 

  2008-11-30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 暫無評論